close

這個禮拜大概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倒楣的日子,

花錢消災小破財

  

3/1(日)下午看了太多分享文,所以被10x10大升火了

所以當天五點多看到有郵寄團,

馬上就回白單給主購kkodo啦,

雖然一開始覺得流程怪怪的,也沒要求我寄excel給他,

還是因為我提起他才要我寄信到站外信箱,

之後,說他跟代買商討好費用只收5%(羊喵代買收10%),

附上寄件地址給他後,他馬上就跟我說星期五應該會到貨,

到這部分應該就要懷疑了,至少要兩個禮拜吧!

可是IN當時應該是要買東西,興奮過了頭

再加上那位主購說他七點要送單,

所以IN就趕著在六點多就匯完款,

之後就放任不管了.....

  

直到3/3(二)看洽特時,發現有些文章的討論串,

比對之後才發現,

文中所提的IP位置跟我收到的最後一封信一樣,

這~這~這~是在暗示我,

我今年又遇到詐騙了!!!!

沒想到網路購物詐騙之外,連合購版也被詐騙入侵了

當天晚上還很冷靜的寄信給kkodo要主購的聯絡方式

想當然爾,都給些停話的手機

當天還收到一封不知名的信件,收件人寫的是IN的本名,

可是地址的號碼是錯誤的,郵差竟還可以送到我家來

內容是寫著:本人切結交易Ro帳號 XXX(字超醜超難辨認),

因為根本竟不知道這啥,所以就決定隔天丟郵筒退件

另外,知道自己被詐騙後,又還是想買10x10,

所以又再跟了團XD

等於同樣的東西我付了兩次錢

而且詐騙是匯率韓幣/40,又跟團是41.5,

竟然被詐騙賺走匯率差,太機車了

 

 3/4(三)當天準備了跟kkodo的信件往來,

IN匯款的交易明細表,及事先跟代買確認的信件,

前往IN所在地的派出所啦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因為詐騙走入警局了

一整個也太倒楣了吧

光是說明合購跟代買的部份,員警整個就很頭大,

還請出局長來溝通溝通

等警員了解完案情後,就開始做筆錄啦

不過這次筆錄依舊是我自己打的XD  警察杯杯偷懶啦

從當年的手寫三聯單進化到現在的E化系統,

[OS:這經歷應該沒啥好得意的吧(毆飛)]

警察杯杯訂了杯奶茶請我喝,人真好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報案將它列警示帳戶的人,

雖然是沒有多少錢,不過主要是希望給他點教訓

 

 你以為倒楣的事就這樣就結束了?

太天真了唷

 

  

3/5(四)想說買個甜甜圈犒賞自己,之後再去面交,

回家時再去看腳傷,多完美的計畫啊!

可惜因為貪吃IN耽誤太多時間,以致來不及趕到面交地點,

所以趕快傳簡訊跟版友改時間,

不過之後版友回家了,所以連地點都改了

害我又騎車多跑了個地方面交,再趕回原面交地點拿東西

一整天就是騎車,停車,騎車,整個累昏~

  

3/6(五)收到了先前合購的商品,

本來拿到新買的東西應該超開心的,

結果拿出來發現怎麼型號不太對

連忙趕快寄信給主購,請他跟賣家連繫換貨事宜,

寄信前還看了白單跟網頁,

確認白單寫的是「K1132」!

結果主購回覆我,白單寫的是K1132沒錯

但是我傳給他的表格卻打上『K1003』

他是複製表格部分所以商品並無錯誤啊

我明明從頭到尾看中的就只有K1132,

為何表格會打上K1003呢?我手殘了嗎

 

 因為太哀傷了所以爬回被窩補眠,

到中午時,突然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警局通知我該帳戶的本人到案說明,

他有寄轉讓書之類的給我,是不是之間有誤會?

要不要到警局跟對方談一下云云

對方因為我報案的關係,帳戶變成警示帳戶,

所以到該管派出所了解。

直到我到了之後他才了解到自己的帳戶已經變人頭了,

他還傻傻的以為自己只是幫人家轉賣遊戲ID,

詐騙還給他一堆似真的理由

然後把錢領出交給出售帳號的人

(IN扮演的角色就是買遊戲帳號的人匯款給他)

原本只是打工賺錢,沒想到因此遇上詐欺的公訴罪,

對方也只是學生,真的還蠻可憐的 ,

只能說祝他好運了

  

出警局後,就去幫我媽續約手機啦,

不過因為還在試賣期間,門市的貨都要調,

也沒帶她的雙證件也沒辦法辦續約,

又是件衰事

  

之後又收到10x10主購的缺貨通知!

我最想訂的存摺收藏夾缺貨了我可愛的雙色瞳貓咪

明明主購寄確認清單時還有貨的,

沒想到,清單到了代買手上後就缺貨了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只好屈就一下,改了另一款帶頭巾的貓咪

今天一整天都在瞎忙,寫信、回信等等聯絡事項

 

3/7(六)天氣一直下雨,又濕又冷的

一整天都覺得頭超痛,所以幾乎什麼事情都沒做,

今天就要到期的飲料買了都沒喝,

等到我想到它時,他已經過期一天了

 

3/8(日)一整天都宅在家總不會發生衰事吧,

晚上想說去拿這禮拜送回去保養的硬式, 

結果店員說左邊的鏡片檢驗出有沉澱物無法去除,再戴隊眼睛不好

我明明才配沒多久!一個禮拜也帶他個三次,戴沒多久就拔掉了

一副好的硬式可以帶六、七年(?),為啥我不常戴還這麼快就要換!!

整個火氣都來了,一個鏡片瞬間又殺掉了我四張小朋友

 

希望這一連串的衰事、麻煩事快點結束吧

再這麼一直衰下去,整個人都會覺得鬱悶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