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N需要到台南市面交倩碧和orbis團,

我明明就有提早出門,無奈假日人多車多,一個很趕時間

 

 

 

 

又因為東門路前一段時間在修路,

所以我想說就改騎裕農路、東寧路那條路線,

這是一切不幸的起源

 

 

 

 

因為面交時間快到了,所以有點心急,

就沒有很專心的騎車

就看到前面路口是綠燈,旁邊的車也在行進,

所以IN騎著小硬梆梆也跟著前進,

完全沒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直到後面的汽車按我喇叭「叭~」

 

 

 

圓環示意圖

小熊的地方有台汽車按了IN喇叭,當時還覺得很莫名,

我應該沒也擋到人才對

直到快走完那個路口,才發現怎麼一堆機車在我右手邊的路口

這時才發現......



原來這是個圓環啊!!!



完全沒注意到它,我本來應該繞外環路線走(藍色虛線),

但是IN當時卻毫不遲疑的直行(紅色實線),

而且直到紅色藍色路線交接的地方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一整個到爆炸啊~

(IN一直都知道韓城前那個圓環的存在,也知道圓環要走外面!)

 

 

當時想反正都過完那個路口了,

但是更的是我在前方50公尺對向車道路旁看到了警車(藍點),

我大約經過那路口10公尺處,就看到它警示燈閃了起來

一直很怕它迴轉追過來,

所以IN過做鎮定的快快騎走,還不時看一下後照鏡

 

 

幸好面交沒有遲到,但是卻有團員忘記要面交

希望接下來不要收到IN和小硬梆梆帥氣的背影照及紅單啊 ,

我下次會注意走外環車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