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Greenleaf 大香氛包(葡萄藤、南方微風、藍天)

                加州淨香草(塔哈香粉)
                                                                               
☆賣家名稱:甜心美妝小舖
                                                                               
★拍賣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486826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710226
                                                                               
☆網誌心得:

最近ES版上好多香包的心得,所以我也跟著這股風潮買了幾包

會挑這賣家是因為台南可以面交試聞很方便,

雖然賣家沒有店面,不過價格算是蠻便宜的

 

因為我個人偏愛果香類的香氛

所以下手當然挑熱銷款「葡萄藤」,

以及賣家推薦的「南方微風」,以及推文中板有推薦的「藍天」

 

 

1.jpg

1.葡萄藤

一打開整個呈現超甜的味道,

很像是飛壘口香糖葡萄口味

太近聞或是聞太久都會令人感到頭目眩

香味很快就瀰漫了整個樓層,真可怕!

不過分裝成小包後還不錯,淡淡的很耐聞

 

2.jpg  

2.南方微風

賣家說是蜜桃香,算是比較人工的甜味,

跟我的香奈兒蜜粉的蜜桃香也不太一樣

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聞的果香類

南方微風的味道當初跟另一包味道放在一起,

讓我產生阿奎亞洗髮精的錯覺

 

3.jpg 

3.藍天

算是花香類的,不是那種很刺鼻的香味,

不過我對花香類的並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還沒開始用

但整體來說算是比較普遍可以接受的香味

 

4.jpg

( 內容物,很像一塊吸滿的海綿

5.jpg 

4.加州淨香草-塔哈香粉(Tahoe Powder)

賣家形容他是少女沐浴後的香味(聽起來好色)

也有人說是寶寶的香味啦,

有一點淡淡的花香(?),不過沒有香包的味道那麼濃烈,

聞起來是種很「舒服」的味道,

是女生房間那種香香的味道,淡淡的清香,

怕香味刺鼻但又希望有淡淡的香味的話,這款大推薦

 

 

分享完我買的香包後,

由於香包味道太濃烈了,所以我把它分裝成小包裝,

買便宜的手機袋會比較省事,

不過我是把不要的衣服裁開回收利用,

做成可以放衣櫃及隨身包包的大小。

 

材料都是拿我以前用剩的東西來做的,

汰換掉的衣服、花邊碎布、

2分緞帶(束口袋用),裝飾兔兔、鈕扣、廢棄口罩的鬆緊帶(隨身小包)

不會花費太多的錢

 

13.jpg

7.jpg

1.首先準備布料,如果買不到布,可以拿不要的衣服,

 我找了件因為放在衣櫃底層有點泛黃的七分袖

 建議是棉質的衣服比較好縫且有彈性,

 接著拿把鋒利的剪刀裁成你想要的形狀大小。

 以「束口袋」為例 ,將袖子部份剪大約9公分,

 因為袖子部分有反折車線,待會裝抽繩比較省事

 將有底邊縫起來,只剩袖口地方留著。

 

6.jpg 

2.賣場都有賣的茶包濾網(size M)及訂書機

 濾網大創買的有85入,可以用很久唷!要價39元

 將香包的東西分裝至濾網,依需要的空間大小分裝適量

 反折後用訂書機釘起來,避免他漏出來

 

8.jpg

3.裝抽繩

 將袖口反折車線稍微剪開,準備裝入束口袋的抽繩

 準備兩條2分緞帶(大約30公分),分別由左右穿入A迴轉B穿出

 B1|------>|A1    B1|<------|A1

 B2|<------|A2    B2|------>|A2

 最後將兩條繩子分別打結即可,

 就完成可以掛衣櫃的束口袋啦

 

衣服的袖子剪完了所以接下來剪中間部分,

我把它做成方便攜帶放包包的小包裝樣式,

粉紅色的簡易版及黑色的升級版

 

簡易版正面及分裝小香包

9.jpg

簡易版反面及分裝小香包

10.jpg

升級版正面

11.jpg

升級版反面

12.jpg

 

 

花點時間,可以讓原本不用的東西有了新的面貌,

最後來個大合照做結尾,希望大家會喜歡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