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合購版又爆出新的問題

我發現只要是我有跟的全省團都會出問題


2007.11爆出beauty credit的大主購longstore 

先是欺騙大家是醫生還參加醫學研討會,

因為合購太辛苦而導致流產,連BC經理都為她感到惋惜

後來爆出一切都是假的,還被查出有許多分身

究竟他跟廠商收取多少回扣就不得而知了


2007.11的香蕉夾f3957主購把錢拿去借朋友

後來合購版的版友跟我們這團的變成共同訴訟

辛苦這團的主購小茶了


2008.09被爆出Sophia1129主購無息借貸

這團是防曬手套,雖然是筆小錢

但是我四月底就匯款,等到我離開高雄我都還沒拿到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七月初S主購說他匯錯帳戶賣家沒收到款項

所以計畫以打工薪水分月還給大家

但是七、八月間S主購還有在高雄版揪好幾次唱歌團

直到八月底寄信催討才把錢歸還給M主購

最近被爆出其實S所提出之匯錯帳戶及網路轉帳證明上之匯錯帳戶根本不存在

至於金錢流向究竟為何還要等S出來說明



至於我每次跟的全省團都會出問題

不是主購收回扣,就是主購把錢吞了

難道是我本身帶屎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